新浪新闻

蕉内推出第三代全新凉皮防晒系列 同样防晒更凉快

关注

近日,主打以体感科学重新设计基本款的国内知名服饰品牌Bananain蕉内重磅推出全新升级的第三代凉皮防晒系列。此次,承继上一代产品「防晒」+「凉感」+「舒适」的核心,升级打造「更强防晒力」、「更持久凉感」、「更轻盈透气」的全新系列产品,满足消费者通勤、运动、户外等多场景的防晒需求。

防晒UP 凉感UP 透气UP 同样防晒更凉快

蕉内在上一代Movestech®UV凉感防晒技术的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推出AircoolUV™凉感防晒技术。配合全新一代UPF100+防晒凉感原纱,巧妙添加透气网布设计,将「更强防晒力」、「更持久凉感」、「更轻盈透气」的科技核心,体现得淋漓尽致。

「更强防晒力」——突破性的技术革新,防晒原纱全新升级,紫外线防护系数直接提升至UPF100+,有效阻挡99%的紫外线,防晒防护能力更显著。原纱持久防晒也使得产品不怕清洗,纱线添加二氧化钛粒子,多次重复水洗防晒力依旧不打折。

「更持久凉感」——通过制造面料表面沟槽肌理,皮肤与面料之间形成无数可供湿汽排出的微小空隙,显著改善体表“微气候”。凉感纱面料加速人体汗液吸收、扩散、蒸发和皮肤热量导出的时间,达到瞬间凉感的效果,极大幅度提高消费者在夏日户外活动的体感舒适度。

「更轻盈透气」——创新性的面料组合,轻薄面料搭配模块化网布设计。透气网布的拼接技术作用于人体易汗区,带来模块化的高效透气性能。此外,吸湿速干功能提升,通过特殊织造结构,将湿气转移至衣物表层,时刻保持肌肤干爽状态。全新面料更是轻至47g,犹如蝉翼轻薄。更轻盈、更透气的蕉内凉皮让你的夏日轻盈上阵。

时尚随心配 轻松解锁多场景穿搭

「蕉内凉皮」防晒系列全面升级,从成衣到服配的设计都结合了场景和功能,一次性满足夏日防晒的各种需求。版型、款式和设计也相应升级,极具未来感,立足时尚前沿,既是防晒产品也是时尚单品。

作为「蕉内凉皮」防晒系列主力单品,全新升级的防晒衣全方位覆盖各类使用场景。UV系列易清洁、好穿搭,能够满足短时间工作通勤的防晒需求;UV Air系列轻盈便携,能够快速导热排汗;硬核防晒的UV Pro系列则适合长时间在户外运动游玩,提供超长待机。不仅如此,版型升级和色彩多样也为夏日防晒增添了时尚度。版型和色彩的丰富化,从纯色到拼色,从修身款到斗篷款,独特设计满足不同体型人群需求。

此外,「蕉内凉皮」防晒系列进一步扩充产品矩阵,全品类供你选择。夏日基本款T恤、背心、吊带,用更舒适的体感解决夏日闷热烦恼。冰袖、口罩、帽子等各类服配均有款式功能升级。此外,全新推出工装伞兵裤/裙裤、衬衫、瑜伽裤等基本款服装,穿搭使用场景进一步延展,夏日工作和运动都能自由无拘束。品类丰富,随心搭配,轻松获得防晒、透气、清凉和时尚的极致体验。

Bananain蕉内深度研究各类生活场景,力求为消费者提供全领域、多功能的凉皮防晒系列,解决复杂的盛夏体感难题。未来,蕉内将始终坚持以体感科学为核心,潜心研发技术,提升穿着体感,让不同消费者都能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和乐趣。

(来源:News快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