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拉卡拉荣获“2023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奖”

关注

近日,由《证券市场周刊》发起的2023年度资本市场水晶球奖榜单发布。拉卡拉凭借业绩稳健的增长态势和突出的发展潜力荣获“2023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奖”。

据悉,该水晶球评选活动由《证券市场周刊》发起于2007年,至今已举办17届,发展至今评选对象已广泛覆盖上市公司、职业经理人、基金公司、投行和财经公关公司等众多领域和群体,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年度评选奖项之一。

拉卡拉是国内首家数字支付领域上市企业,本次获奖体现了资本市场和业界对拉卡拉在盈利能力、经营管理、企业成长性等多方面的认可,进一步展现了拉卡拉的投资价值与未来发展潜力。

当前我国数字经济加速向纵深领域扩展,数字支付作为产业数字化重要枢纽正在加速释放发展潜力。作为商户数字化经营服务商,拉卡拉加速推进“推广数字支付、共享数字科技、兑现数据价值”新战略落地。旨在以支付为基础,借助数字化技术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将数字服务覆盖至不同规模、属性的实体企业经营的各个环节。

据拉卡拉三季报数据显示,2023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44.24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6.22亿元,同比增长50%。其中,第三季度实现营收14.55亿元,扣非后归母净利润1.99亿元,同比增长273%,环比增长107%,表现出强劲增长动能。

未来,随着我国国内经济的持续回暖、数字经济的不断推进,拉卡拉通过持续提升数字化服务能力,持续深入数字经济核心领域,有望释放更大的市场价值,持续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News快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