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西部之旅网红不夜城”全面启动 明星网红助力安顺引世界瞩目

关注

2023年5月30日下午“西部之旅网红不夜城”在贵州省安顺经开区奥维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贵州广播电视台主任编辑梁昕,安顺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金宜松,安顺经开区宣传部部长王印,安顺经开区文旅局副局长王兰,西部之旅网红不夜城主席蒋仕彬,中国民间春晚总导演杨志平等出席活动。六一儿童节将至,安顺开发区西市小区幼儿 园的小朋友们表演《幼儿啦啦操》拉开帷幕!

从6月10日开始到10月底,安顺“网红不夜城”将会集合民俗节目表演、明星专场演唱会、电音节、民间春晚选拔赛、美丽乡村万里行大型公益活动、网红大赛颁奖盛典等等各类活动,让你在享受美食和娱乐的同时,感受本土文化的魅力,体验新式城市生活。发布会现场的氛围异常热烈,“高音天王”春雷的演唱更是将现场热度掀到了最高点,而贵州籍歌手文美炫带来了《大美贵州嗨起来》,就好像安顺的美景,有壮有秀,壮阔之处令人豪气倍生,清谧之境则又令人屏住呼吸。

高音天王春雷

总策划总导演杨志平发布会宣告在未来的5个月内,通过举办“非遗表演+演出赛事+美食+地方特产展+明星网红亲临现场+儿童乐园” 等系列活动,努力将安顺打造成为一座真正的“不夜城”!

发布会现场,安顺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金宜松推介致辞:安顺是一个旅游底蕴非常深厚的城市,由于旅游资源匹配不足,导致来安顺旅游的游客逗留时间短,通过“西部之旅网红不夜城”系列活动将安顺打造成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网红打卡地,打造安顺旅游大IP,衷心希望媒体用专业的语言和镜头宣传安顺之美!

“西部之旅网红不夜城”组委会蒋仕彬主席阐述了活动的宗旨:“就是将安顺文化进行重组包装,提升文化底蕴和视觉效果,展示安顺人文要素。通过明星艺人带动地方艺人或安顺民间文化,将安顺特色融入旅游,形成独特的文旅一体化效果。这不仅能让来安旅游的客人感受到最温馨、最有体验感、最值得流连忘返的旅游胜地,也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喜爱安顺的文化,并向世界发出邀请,邀请四方宾客到安顺来;”

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者,贵州澳维集团董事涂深忠表示,本次活动将促进安顺的旅游、避暑、康养经济的发展和市场认同,同时也能更好宣传公司和产品,让更多人了解澳维的价值。安顺是一座环境优美、气候宜人、旅游资源丰富、人文底蕴深厚的城市,本次活动将在美丽的娄湖生态公园举行,各具特色的商家将积极参与和配合,让游客切身体验到安顺的美食、美景、优质空气和良好气候,同时也了解到安顺深厚的文化底蕴。期待这次活动能圆满成功,让安顺成为全国最佳旅游康养之城,让更多人了解和喜爱这座城市。如果你也想体验安顺的美好,那就赶紧来参加“西部之旅网红不夜城”活动吧!

安顺是一个充满人文关怀的城市,这次文化舞台的建设将进一步展示安顺人的温情和热情。而这座文化舞台不仅是一个展示安顺文化的平台,更是一个连接城市与旅游业的纽带,为安顺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据安顺经开区宣传部部长王印和文旅局副局长王兰透露,活动期间,安顺娄湖周边将为游客免费停车,相关职能部门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通过网红、明星助力将宾客引流到安顺来。在这个21度的城市,你可以体验360度的人生,想想都让人兴奋不已!

安顺经开区宣传部部长王印

你还在为去哪里旅游而发愁吗?来安顺就对啦!安顺不仅拥有美丽的自然风光,还有丰富的文化底蕴。在这里,你可以游览美丽壮观的黄果树大瀑布,体验“中国最美水溶洞”龙宫,还可以品尝到安顺的特色美食,让你的味蕾也来一次畅游。

(来源:看头条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