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23整屋装修选哪家公司?跳兔居家专注一站式整装服务,值得优选

关注

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居住环境的舒适性和家居装修的质量。今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国内经济整体复苏趋势明显,相信很多人都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对生活也充满着强烈的期待。而这种期待的情绪也辐射到了家装行业,身边有不少朋友都在咨询哪个家装公司值得推荐,想让自己的家焕然一新,提升生活品质。今天,就借此机会带大家一起走近跳兔居家这个品牌。

跳兔居家是以“家”为场景的一站式整屋家居互联网新零售品牌,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开设了40多家家装门店,拥有集“主材、铺材、软装”于一体的供应链平台,以及智能家居、小家居精选电商平台,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整屋家装服务。

相对市场同行,跳兔居家有哪些优势?为什么值得大家优选?通过下面的具体介绍,相信大家会找到满意的答案。

首先是,跳兔居家重构了“人、货、场”的交互关系。当代消费者对家居的消费更加重视现场体验,从传统的家具店、品牌店、卖场到线下体验与线上交易相结合,家居市场的变化是非常迅速的。跳兔居家运用大数据技术,以“共享”的方式打通大家居全品类,纵向打通全品牌、全产品、全价格、全渠道,告别单纯传统的单品采购模式,打造全国供应链的完整性、专业性、竞争性、极致性,让装饰公司、设计师、项目经理会员轻松实现一站式主材、辅料软装、家具、小家居优势采购。

其次,跳兔居家在产品制造上积极践行“严苛匠心”态度,打造出了颜值高、功能全、价格低的产品。对于大部分消费者而言,产品的好坏是直接影响选择的重要一环,因为产品的品质直接影响的是生活品质。跳兔居家所有的产品都是精选全球好材料进行制造,多重严选机制,通过厂家单品规模化集采,直接省去了中间商差价,在保障品质的同时也提高了性价比。

再者就是,跳兔居家通过深度整合装修关键要素,可以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从材料的选择、设计、施工细节、验收、质保等环节,都可以得到全面的支持。通过全房26个工艺解决方案,160多项验收标准,56道标准工序,24小时售后反馈机制,为用户提供可靠的施工交付。并且品牌承诺客户10年隐蔽工程质保,2年装修质保,200万元平安家装保险,让用户在装修过程中更透明、更省时、更省钱。此外,跳兔居家整屋家装服务还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化的设计方案,满足不同的消费者需求,让消费者的居家环境更加舒适实用。

跳兔居家为解决传统家装用户痛点而生,相信在未来,品牌将持续创新发展,为更多的客户带去高品质、低价格的家装产品及服务,并通过S2B2C模式进行产品标准化、交付标准化、服务标准化、售后标准化传递给用户,让用户真的享受到高品质、低价格的消费体验!

(来源:看头条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