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7天酒店x全棉时代梦幻联动 低碳主题房、打卡互动好礼等你来拿

关注

一簇簇一朵朵棉花是自然带来的礼物,匠心打造的100%全棉制品则是肌肤偏爱的满分柔软。小7带着新伙伴——全棉时代,来一场纯净深睡之旅,拥抱舒适、健康、环保的好睡体验。Everybody,一起尽享柔软呵护!

联名互动打卡 速来全棉时代(南京环宇城店)集结!

想不想探索7天酒店X全棉时代(南京环宇城店)的小秘密?卖场专属打卡活动闪亮登场,小7为好睡设置很多小心机,通过微博互动即可参与抽奖。

活动规则:

在全棉时代(南京环宇城店)打卡点拍照,带话题#好睡天天#转发“7天酒店家族”微博中打卡活动微博,即可参与抽奖,赢取7天酒店7折折扣券、全棉时代低碳出行礼包、酒店同款记忆枕等好礼!

活动时间:即日起-4.22

联名低碳好眠房 造就酣然好梦

7天酒店X全棉时代打造低碳好眠房,全棉呵护酣然好梦。百分之一百的享受真的YYDS!100%全棉=100%洁净=100%呵护=100%好睡,还睡不着那就没道理了~

预订“新7天舒适大床房”中带有“低碳好眠房”标签的房型,领全棉时代低碳礼包:礼包内含束口袋+压缩毛巾+全棉浴巾+全棉湿厕巾+纯棉柔巾卷。

环保、可自然降解棉产品,每日限 2 份,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推荐门店:7天酒店·南京玄武门地铁站湖南路店【新7天】

门店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西流湾27-6号

  (来源:新视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