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防晒又美颜,璧丽小白伞气垫通勤防护新选择!

关注

随着“全年防晒”理念的逐渐流行,消费者对防晒产品的需求逐渐增加,每年购入防晒用品的次数也逐渐增长。但是,妆后怎么补防晒还是一直困扰着很多人。直接补防晒容易破坏妆容,使用防晒喷雾也难以避免“花妆”的问题,而且还有“误吸”的风险。

针对这一痛点,衍生出了带防晒功效的美妆产品,比如防晒散粉、防晒高光等。而来自Belli璧丽的小白伞气垫便是一款集防晒、遮瑕功能为一体的产品,兼顾日常的防护效果,且上脸肤感轻薄舒适、水润服帖,给大家的通勤防护带来新的选择。

一物多效 轻装出行

对于想要追求高效出行,节省化妆时间的人群而言,Belli璧丽小白伞防晒气垫的功效足以满足大家的需求。防晒指数达到SPF35、PA+++,能够有效抵御UVA和UVB对皮肤造成的伤害,防止晒黑、晒伤、晒红以及光老化。

同时,产品采用的是纯物理防晒剂二氧化钛、能像镜子一样反射紫外线且不会被肌肤吸收,温和无刺激、敏肌孕肌使用更放心。对于需要早起的上班族而言,更是无需等待防晒成膜,轻拍即可搞定防晒底妆,省事省力,更省时间。

在遮瑕方面,Belli璧丽小白伞气垫能遮盖皮肤瑕疵,调整肤色,隐匿毛孔,打造精致无暇滤镜。并且考虑到每个人的肤色差异,气垫还有两种色号可选。

精华入妆 轻薄透气

入春之后,气温逐渐升高,肌肤出油出汗变多,再加上好多人为了控油防汗,防晒、妆前、遮瑕、粉底、粉饼、散粉等层层覆盖,让妆容厚重且容易闷痘。

为此,Belli璧丽小白伞气垫采用了防晒加底妆二合一的设计,为妆容减负但效果不减。同时,在气垫配方中加入包括葡萄籽油、积雪草提取物、母菊花提取物、海棠果提取物等7大植物精华成分,既保证了气垫轻薄细腻的质地,上脸无负担,又能为肌肤补充水分,令妆容轻薄透气、水感服帖,更显自然光泽。

与市面上的其他气垫相比,Belli璧丽小白伞气垫在产品安全性方面也更具优势。小白伞防晒气垫更注重内在产品品质,产品剔除了酒精、香精,邻苯二甲酸盐、苯甲酸酯类防腐剂,且经过斑贴测试,切实保护消费者肌肤安全。

高效省时 携带方便

出门前涂过的防晒,难免在户外运动中出现剐蹭,或者因汗水而丧失一部分效果,需要我们即时补图。而Belli璧丽小白伞防晒气垫,包装简约,方便携带。小小的一个气垫,可以放在口袋里、包包里,随时随地补涂,给肌肤带来持续有效的呵护。

为追求用户体验,Belli璧丽小白伞气垫有配套粉扑,更方便随时补涂。粉扑采用的是NEOPORA材质,不吃粉、不卡粉,亲肤透气,体感舒适,不易变形,且花瓣的造型,照顾到眼角、鼻翼等方方面面,让妆容更加完整。对于0化妆基础的使用者,也能轻松上手,打造高定柔雾裸妆。

一拍双效,防晒又美颜!Belli璧丽小白伞气垫,解决消费者日常带妆出门后补防晒困难的痛点,彰显出品牌对细节的把控,以及对消费者需求的敏锐洞察。

未来,Belli璧丽也将继续秉承着探索创新的态度和不断专研的精神,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优质的产品。

(来源:新视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