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解锁春季家装新潮流 林内打造更健康生活方式

关注

随着气温转暖,家装迎来旺季,开始加速回暖。当下,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对厨电产品的选择呈现出智能化、高端化、健康化、安全化的趋势。

秉承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林内以用户为核心,持续技术创新,不断完善产品矩阵,通过更人性化、智能化的安全健康产品,提升用户体验,引领新时代厨房品质生活潮流。

智能灶具 烹饪更便捷

灶具是厨房使用率最高的电器,选择一款功能强大且安全性高的灶具,是厨房装修中的头等大事。林内星厨系列美食灶搭载了智能感温探头,具有“控时”(1-180分钟)和“控温”(130-220摄氏度)功能,让烹饪变得更简单。此外,它还具备多种自动美食功能,一键轻松料理,给美食增添更多灵感。在安全方面,星厨系列美食灶还可以有效防止干烧、空烧、汤汁扑溢、强风熄火等不安全因素造成的隐患,将厨房安全系数大幅提高。

如果是偏爱中餐爆炒的家庭,可以选择林内的超能火系列燃气灶,它具有双眼4.5kW大火力超能莲花火,双层叠加火力可自由调节,满足煎炸炒炖各种烹饪需求。它还有1-180分钟智能定时功能,达到设定时间后自动熄火,无需苦苦守候,便捷更安全。

高性能热水器 “黑科技”重塑生活热水

林内的零冷水技术,预先对管路中的冷水进行加热,并持续保温,实现热水即开即来。它支持2管或3管安装,新房老房都能即装即用,可选择单次巡航、定时预约巡航模式和经济、标准、舒适预热模式,节能也更智能。

恒温功能是挑选热水器的一个重要标准,林内燃气热水器拥有多项恒温技术,比如微火苗技术,夏季洗澡水温也不会过热;无缝燃烧切换技术,多点用水水温也能保持恒定;旁通混水恒温技术让关水再开水温平稳,不忽高忽低。

以具有零冷水功能的林内锐逸系列热水器为例,除了生活热水随开随享,水温恒定舒适,它还可APP远程控制,随心设置不同循环模式。其热水循环管路最长可达140m,即使是多层别墅或大平层,也能保证同时享受热水自由。

解放双手 餐后洗碗更省心

餐后洗碗是一项大工程,洗碗机可以减轻用户清洁压力,让他们有更多时间去休闲、陪伴家人。林内乐净系列和净观系列洗碗机,拥有720°立体喷淋,多种清洗模式,还有除菌功能,可长时间抑菌储存。乐净M5系列洗碗机还具有上下分层洗功能,更节省空间,也更经济环保;另外,它还可以定制面板,精致匹配多种装修风格。

净水系统 提升饮水品质

装修厨房时,一定要把净水设备也考虑在内,推荐林内小海鸥系列净水机,它可5级净化水质,提高饮水质量,还拥有智能自动冲洗功能,更换内芯也很方便。

如果选择台式净热一体机,则推荐林内茶咕咚,它拥有6重净化(高密度PP棉、活性碳棒、阻垢剂、日本进口东丽RO膜、后置椰壳活性炭、UV抑菌灯),可深度截留水中金属离子、农药残留、水垢等离子杂质以及细菌、病毒等,泡茶&直饮都更加可口。此外,茶咕咚采用全新一代稀土厚膜加热技术,2秒即可接出热水,有12档水温可随心调节。使用专属泡茶仓和冲咖啡仓,茶咕咚还可根据需求调节浓淡,功能全面。

蒸烤一体 中西料理轻松完成

在家中安装一台蒸烤一体机,可轻松满足中西式料理需求,且非常方便实用。林内蒸烤一体机拥有3D热风烤、14大专业烹饪模式、48升超大容量等优点,精准控制温度,无论是蒸菜、面点还是烧烤、蛋糕都能轻松掌控。另外它还有一键智能预约功能,满足多种烹饪需求。

峥嵘百年 三十正燃

林内品牌诞生于1920年,已走过百年峥嵘岁月,从最初热能器具研发,到如今形成了采暖系统、热水器、厨房电器和净水系统全品类发展,林内始终走在行业前端。

今年是上海林内成立三十周年,值此之际,林内推出了三十周年的优惠活动,在指定时间购买指定机型可享8年保修服务,活动产品包括燃热、厨电、采暖等多个品类,活动范围覆盖全渠道。此外还有三十周年旅游基金用户抽奖活动,消费者在指定门店内购买任意林内产品均可参与抽奖,360个5000元旅游基金中奖名额等你来赢。

4月27-29日AWE2023,林内将携多个新品和经典产品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馆1C21展台,现场将有林内新品发布会、星厨秀等精彩活动以及线下互动体验,届时欢迎各界人士、广大消费者莅临参与。

(来源:新视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