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硬核防晒 清透水润,蔓之研防晒新品重磅上市!

关注

在当今护肤品越来越卷的时代,成分党希望配方靠谱,功效党希望功效显著,体验派希望感受良好。蔓之研敏锐捕捉用户的精准需求,近日在云南丽江举办的「支点」2023年度盛典中,重磅推出了全新一代防晒霜——蔓之研水感温和防晒霜SPF40 PA++。

这款产品兼具硬核防晒实力和水润轻透肤感,以10h+长续防晒力守护肌肤透亮光采,且温和免卸,全方位精准满足日常防晒从配方功效到使用体验的多维需求,堪称蔓之研又一精品力作。

国妆特证实力防晒,全波段抵御光老化

80%肌肤衰老来自紫外线,防晒选不对,护肤全白费。紫外线中的UVB影响肌肤表层,导致肌肤晒红脆弱,而其中的UVA穿透性更强,会导致肤色不均加速肌肤老化。

蔓之研水感温和防晒霜SPF40 PA++,凭借4倍广谱防护体系硬核实力防晒。四重防晒配方:胡莫柳酯奥克立林+水杨酸乙基己酯+丁基甲氧基二苯甲酰基甲烷,组成防晒联盟,全波段抵御紫外线中UVA/UVB对皮肤的伤害。SPF40表明长效阻隔UVB损伤,防晒红、晒伤;PA++深层抵御UVA,防晒黑、抗光老;实验证实可有效阻隔97.5%紫外线,10小时长续防光损,真人实测有效,国妆特征加持,硬核实力满足日常通勤出行,纵享日光无惧“黑化”。

 专研水包油体系,水润清透肤感

一年四季都要用的防晒,很多人却可能因防晒霜的使用感受而苦恼,比如肤感厚重、黏腻、搓泥、假白,有些还容易刺激闷痘。

蔓之研水感温和防晒霜SPF40 PA++从用户体验感着手,特别采用了水包油体系,水感质地,清爽肤感,不粘腻、不搓泥;防晒霜成膜速度也很出色,涂在脸上就像给皮肤盖了一层轻盈的隐形防晒羽衣,没有一丝闷的感觉;而且提亮感很自然,没有假白感。

此外,蔓之研水感温和防晒霜SPF40 PA++融合了7重复合精粹植物成分,可水润调节干燥的肌肤状态。实验数据显示,用户使用蔓之研水感温和防晒霜SPF40 PA++2小时后,皮肤含水量提升了12.36%,使用4小时后皮肤含水量仍比使用前提升4.31%。

长效深润滋养,温和免卸

为了避免刺激皮肤,蔓之研水感温和防晒霜SPF40 PA++所添加的成分都经过了严格的筛选,其中烟酰胺号称“万金油”护肤成分,是美容界公认的美白提亮成分,可以改善粗糙黯沉,匀亮肤色;多重植萃成分在增强皮肤抵御力基础上抵御光损老化;神经酰胺NP和多元醇有润抚干燥、锁水养肤的护肤功效。

所添加的成分亲肤温和,且零酒精添加,对敏感肌很友好。洗面奶即可轻松卸除,能为广大消费者减轻使用负担。

防晒霜是刚需护肤品,这次蔓之研推出的新品防晒霜——水感温和防晒霜SPF40 PA++,以高倍防晒力抵御光损,清透水感免卸无负担,多重防晒&水养配方全方位呵护,为大家耀启日常防晒新起点。未来,蔓之研将继续潜心研究,不断开发新品,为每一位用户带来更好的护肤体验。

(来源:新视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