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聚焦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 四维图新走进海淀实验三小

关注

3月27日是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四维图新近日走进北京市海淀区第三实验小学,带领学生们一起初探自动驾驶,看见安全出行的技术解决方案。

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这一制度的设立是为了全面深入地推动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大力降低各类伤亡事故的发生率,切实做好中小学生的安全保护工作,促进中小学生健康成长。

作为专注于智能出行的企业,四维图新也在努力践行着企业社会责任。自动驾驶技术的目的是让用户的出行更安全、体验更便捷,借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的机会,四维图新希望将自动驾驶的概念带进校园,帮助培养学生的安全出行意识,同时引导学生开拓用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思路。

活动现场,通过四维图新工作人员的讲解与互动,让学生们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体会到自动驾驶技术对出行安全的加持,并对自动驾驶的分级、技术路线、发展现状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引导学生们发挥想象力,畅想未来智能出行方式的无限可能。

校领导表示,海淀区实验第三小学与四维图新共创的安全教育日活动,让学生更加重视交通安全,并且有机会接触最新科技,这对于中小学生的素质教育具有积极意义。

四维图新以科技创新实现社会价值,关注社区建设与青少年成长,矢志于成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典范,引领未来前进的步伐,描绘更好的明天。

(来源:新视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