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朵拉朵尚关注老年人 营造良好社会风尚

关注

据了解,近年来朵拉朵尚多次参与公益活动,如疫情期间向河北捐款,多次向洪涝地区捐赠资金,赴甘肃看望贫困山区学生等,都传递着朵拉朵尚对弱势群体和社会的担当与关爱。

这次为了呼吁更多人能够关注老年人养老现状,并为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朵拉朵尚创始人李海珍、董事长门光锋、合伙人李海燕、粉丝代表以及多位员工赶赴山东阳谷县高庙王中心敬老院,开展了“朵家军·守护老人行”的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让老人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在活动现场,李海珍用本次带去的血压测量仪为老人们进行了血压的测量,合伙人李海燕还带领着员工与敬老院老人们谈心聊天,一边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注意饮食和作息规律,一边为他们梳头发、剪指甲,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敬老院。

朵拉朵尚企业代表也向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空调、血压测量仪、大米、面粉、肉类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并送去了对他们的问候,详细的了解了老人们在敬老院的饮食起居、身体情况。

朵拉朵尚这次公益行活动,不仅为阳谷敬老院带去了欢声笑语,更以实际的行动温暖了老人们的心。他们将关怀送给老人,打破日复一日的冗杂与沉闷,给老人的生活注入生机与活力。这样的行动,朵拉朵尚近年来组织了很多次,这些公益行既体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也增强了企业的爱心凝聚力。

朵拉朵尚未来将继续加深对于公益活动的投入与专注,去到更多需要帮助的地区,在社会更多需要关注与关怀的维度上添砖加瓦,践行企业价值,为社会福祉贡献企业的力量。

(来源:新视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