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宁德博雅培文学校开展学雷锋活动送关怀活动

关注

为营造“帮助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氛围,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11日,宁德博雅培文学校师生代表和爱心家庭委员会代表前往塔山爱心之家福利院和养老院,为孩子和老人带来温暖和关怀。

宁德博雅培文学校代表带着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热情地来到塔山爱心之家福利院养老院,为孩子和老人送去真情的温暖和关怀。

在徐院长的详细讲解和带领下,大家对爱心之家的日常运作以及在院人员的生活状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宁德博雅培文学校的同学们和老人们亲切地聊天,听他们讲述他们年轻时的故事、现在的生活状况和对未来的展望。没过多久,爱心之家就变得热闹起来,充满了欢笑和欢笑。大家都表示,要把握新时期雷锋精神的时代特征和精神实质,常态化活动,将雷锋精神运用到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递爱心。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远不会过时。宁德博雅培文学校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走访塔山爱心之家,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尊老敬老,爱幼护幼为宝”的传统美德,关心和支持宁德福利院和养老院的发展。未来,博雅培文学生将以三月为起点,让雷锋精神永远闪耀。

博雅培文学校是一所高品质、全寄宿、十二年一贯制的国际化学校,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教育体验,培养他们成为全球化时代所需要的优秀人才。学校采用国际教育体系,同时注重中国文化和价值观的传承。学生在学习中将得到高质量的教育,同时也将体验到国际化的学习氛围和文化交流。

(来源:新视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