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海明威打开中国钓具行业新格局

关注

三年疫情时代结束,随着“政策”以及人们情绪的放开,钓鱼这项精神运动又一次崭露头角,成为广大群众的娱乐首选。近年来,不管是专业人士还是休闲垂钓者,在钓具和装备上的需求、投入也渐渐有了质的变化,钓具行业的发展也渐渐融入了科技的加成。

提到钓具,很多专业钓手都会想到海明威品牌,作为一个专业钓具品牌,海明威集团集合了钓具的全线产品。公司的生产基地坐落于全球最大的钓具生产基地——山东威海。正如我们想到作家海明威就会马上联想到的《老人与海》书中的主人公一样,海明威集团秉其坚毅韧性和勇往无前的精神,在钓具的研发和设计上传承着这样的精神品质,并获得众多荣誉。

近年来,在“互联网+”的热潮下,钓具的购买方式也开始变得丰富,不少钓具厂家开始触网,加入电商大军,便利的同时也带了众多售后服务的问题,不少钓友吃了哑巴亏,钓具经销商的经营环境也变得恶劣。

为了解决现钓具市场普遍存在的痛点,海明威集团除了在生产品质上严格把控以外,在产业链的整顿上也身先士卒。海明威集团聚集了国内外钓具品牌300余家,覆盖四大钓法,鱼竿、渔轮、线钩、配件、装备和饵料的全钓具品类,拥有SKU8万+,通过智能化仓储机器人系统管理,系国内最大的钓具类垂直供应链平台。

海明威集合了钓具制造产业园、供应链平台、产业互联网的同时作为钓具行业的领跑品牌,在保障钓友人的利益基础上,开设品牌形象店、推出线下连锁加盟体系,在用户购买前创造使用体验环境,让用户在选购方面可以大胆选择。同时海明威还创新中央数据软件系统,使得用户和经销商的回购需求变得简单便捷,都可以获得专业的售后服务和保障。

海明威不仅丰富了品类,完善了售后和服务,还以海明威钓鱼生活馆的统一标准在陈列、装修等方面树立了行业门店规范,大大的区格于传统的渠道商,让消费者能更清晰的做出判断,经销商的经营环境和竞争环境也变得更加良性、健康。

不管市场如何变化,海明威集团始终以“引领中国户外钓鱼生活”为使命追求。不断创新技术和管理模式,旨在为中国钓具产业提供健康的生态土壤,同时打造一个中国钓具产业互联网平台,让中国的钓友,不管专业还是业余,都能在海明威钓友生活馆找到钓鱼的乐趣“跟着我,带你去钓鱼”。

(来源:新视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