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汤圆表温暖,容康中医院医患同乐度元宵

关注

“十五过完,年才算圆”,一句俗语道出了元宵佳节团圆平安的寓意。2月5日元宵佳节,为了让不能回家团聚的患者和家属在医院度过一个祥和的节日,住院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石家庄容康中医院精心准备了元宵礼物——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表达了医护人员的美好祝愿。

医务人员为患者与家属端上一碗碗甜蜜的元宵,传递一份温暖的元宵节祝福。

一碗汤圆添温情,人文关爱暖人心。

"张阿姨,今天是元宵节,我们为您准备了汤圆,这碗汤圆代表医院对您的美好祝愿,祝您早日康复。"医护人员们把一碗碗汤圆送到了每一位病友的手上,颗颗汤圆、温情话语,暖了病友的心。

患者们吃着热气腾腾的汤圆,感受着周围的欢声笑语,脸上都露出了喜悦。陈叔叔开心地说:“虽然今年没能在家过春节,但在医院过节年味也一分未少,大年三十的时候医生护士给我们送饺子,大年初一又给我们拜年,现在元宵节还有汤圆吃,这里的医生护士太用心了,时时惦记着我们。”

康复科主任仝新强表示,元宵节的活动既能让患者感受医院的温暖,促进医患和谐,也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患者和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都能温暖过节,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医院将一直举办下去。

自春节以来,石家庄容康中医院在不断提高医疗技术的同时,通过开展优质护理、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等多举措体现医院人文关怀,增进和谐医患关系,让病友在就医过程中感受到满满的幸福感。

(来源:新视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