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践行公益,薇娅一直在路上

关注

在2020年“薇娅魅力中国行·湖北站”专场公益直播活动时,薇娅现身为湖北好货代言,超过1700万网友通过直播间买光湖北货。

当天直播开播前,湖北省商务厅厅长秦军推荐起湖北美食,他说,湖北是鱼米之乡,“舌尖上的美味”无处不在:“潜江小龙虾香辣爽口、洪湖莲藕口感鲜嫩、恩施玉露清新扑鼻、随州香菇肉质饱满,还有让人回味无穷的热干面、鸭脖子。”

薇娅除了准备为湖北带货46款商品,包括鸭脖、热干面、小龙虾、香菇、茶叶、大米等优质产品,还为东风汽车公司出产的新车风神奕炫GS车预售进行代言。

据悉,持续4个多小时的直播活动,连同前两场湖北专场直播,为湖北省总带货额预计突破1亿元。此外,东风新车预售订单1750辆,估计金额1亿7千500万元,合计23170万元。

此外,这也是薇娅与人民日报新媒体合作的“为鄂下单”系列带货直播活动的压轴场。疫情发生以来,薇娅曾联合人民日报新媒体、淘宝直播举办了两场湖北专场直播,向全国网友推荐了湖北的鸭系列产品、小龙虾、脐橙等特产,取得骄人战绩。2020年4月28日,在商务部举办的全国“双品购物节”上共带货40余款商品,其中湖北“星斗山利川红”分三轮秒杀,2分钟内总计成交4万份,成交金额276万元。

据了解,该活动是薇娅“魅力中国行”系列活动之一——湖北站,它既是一个产地溯源活动,也是谦寻助力乡村振兴的抓手。通过对当地特色农产品进行助推、共创、优化和升级,帮助乡村农产品搭建产业链,从而形成可持续的品牌效应。

(来源:新视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