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打造数字化营销工具,易宝支付、四川航空、美国运通合资公司三方联手共创智慧营销升级

关注

数字经济迅猛发展,各行业数字化转型稳步向前。在交通强国的战略部署指导下,民用航空业作为交通运输体系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无疑是战略发展的先导行业。近年来,民航业发展连续出现行业性亏损,在这样的困境中,推动改革、革新技术、探索新的发展方向、运用数字化技术来推动战略文化、业务流程、营销模式等方面的重塑,达成降本增效和创新的目的,是民航业数字化转型、走出阴霾的关键。在数字化转型实践的道路上,四川航空一直走在前列,通过持续聚焦用户体验,并借力数字化赋能,形成创新服务新模式。

多方参与,合力打造营销新势能

在数字化转型方面,四川航空一直致力于打造智慧营销新形象,通过加大对外合作力度,加快航司“一业带百业”、“数字融合”发展,让数字化转型赋能产业转型升级,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基于以上深入智慧航司业务发展的思考和数字化转型引领创新的布局,近期,四川航空携手美国运通中国境内合资公司、易宝支付联合开展营销活动,集合三方优势,精准匹配商旅客群,将四川航空个性化及品类丰富的航运产品与易宝支付多样化的数字化营销工具相结合,把产品与精准用户进行场景化匹配,并以促销活动的方式实现人、货、工具的强关联,从而实现精准营销。

目前,三方联合营销活动已在四川航空App上线,2022年12月1日起至2023年2月28日,用户在四川航空App支付时,在支付订单页面选择“易宝快捷支付”方式,并使用美国运通人民币卡进行支付,有机会享受满500立减37元优惠。

数字化营销工具赋能,打破行业困局

在联合营销活动中,活动发起方、参与方众多,往往存在对账参与流程复杂、链路长、支付方式单一、核销对账繁琐等问题。基于此,易宝支付研发了基于交易服务的数字化营销工具——支付立减,可以让用户在进行订单支付时快速享受相关优惠,且覆盖多种支付方式。在企业入账结算时,使用该数字化营销工具可以快速区分订单账户与营销补贴账户,一笔入账全部订单金额,不仅有效解决了企业后期对账困难的问题,还满足企业日益多元化的营销服务需求,有效提高其营销服务便捷度,让企业在拉新、促活、转化等关键环节降低难度、提高效率。

今天,四川航空已经向着“智慧航企、智慧出行”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在国家加快数字中国建设,激发数字经济活力的指导方针下,易宝支付也将携手四川航空、美国运通合资公司及多方合作伙伴,不断磨炼数字技术、深耕行业场景,为用户提供更加敏捷、高效、安全的优质服务和创新产品,为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为实体经济赋能。

(来源:新视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