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宝宝树荣获“年度影响力社会责任企业”称号

关注

2022年12月30日,“育见未来”2022年度国际在线母婴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在北京举行。宝宝树凭借一年来在关爱母婴儿童健康、助力乡村振兴和支援抗疫救灾等公益领域的积极行动,荣获“2022年度影响力社会责任企业”称号。

本次论坛由以“育见未来”为主题,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举办方式,汇聚业内知名专家、学者、行业和企业代表以及专业媒体人士,共同探讨我国的母婴产业的发展,解读行业政策,为母婴产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为国内互联网头部母婴平台,宝宝树在连接及服务广大年轻家庭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长期参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并朝着专业化体系化方向发展。2022年宝宝树已形成了“2+1+6”公益体系,在关爱母婴儿童发展和助力乡村振兴等公益领域积极投入、深耕发展,并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携手多家母婴企业捐赠物资支援甘肃、青海、四川等地抗疫救灾。

在关爱母婴儿童发展方面,2022年宝宝树连续第五年举办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行动,开展“拥抱孤独 温暖世界”自闭症儿童公益画展义卖,激励自闭症群体实现自我价值,缓解自闭症家庭的经济压力;联合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在贵州毕节开展“阳光起点大礼包”项目,为当地新手妈妈发放新生儿大礼包;开展“点亮乡村孩子阅读梦”项目,为安徽、云南乡村儿童捐赠绘本和玩具;“乡村宝宝树计划”在云南广南县和贵州晴隆县建设两个“共育中心”,为乡村年轻家庭提供科学孕育知识普及和儿童成长陪伴服务等等。

在助力乡村振兴方面,2022年宝宝树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与内蒙古察右后旗大井村建立结对帮扶关系,赴当地实地调研,设立公益基地,并结合当地发展特点和需求先后开展了多个公益项目,如通过“宝宝树公益文创”项目向社会推介当地特色农产品,通过“冬日暖心计划”为村里老人捐赠生活物资,开展“宝宝树公益林”项目助力当地生态环境改善等。

此外,2022年宝宝树还携手多家基金会和母婴品牌企业向甘肃、青海、上海、北京等地捐赠了价值超200万的防疫物资和母婴用品,支援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造福社会是宝宝树长期以来的坚持。未来,宝宝树还将继续依托自身在母婴领域的优势,协同更多社会力量一起参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为乡村振兴和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新视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