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先导智能荣获“江苏制造突出贡献奖”优秀企业

关注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发文表彰“江苏制造突出贡献奖”优秀企业、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优秀企业。

“江苏制造突出贡献奖”由省委、省政府主办,旨在提振制造业发展,营造建设制造强省的良好氛围。其中优秀企业要求产品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具有较大影响力和知名度,尤其在推动创新发展、智能制造、绿色制造等方面具有引领示范作用。

先导聚焦新能源智能制造,始终践行工匠精神,重视研发创新能力建设,顺应现代能源、智慧生产和数字化技术融合发展大趋势,为客户打造“智造+服务”为一体的智能工厂解决方案。

在发展中公司也积极承担龙头企业责任担当,带动产业创新。未来先导也将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进一步深入研究高端装备技术,不断攻克关键领域难点痛点问题,发挥好科技带头作用,推动中国从制造大国迈向制造强国。

  (来源:新视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