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轻喜到家连续四年蝉联“双11”生活服务类全网销量第一

关注

近日,第14届“双11”完美收官。国内互联网+到家服务领先品牌——深圳轻喜到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轻喜到家)如约加入家政狂欢盛宴,推出多重福利惠及消费者,在此次大促活动中取得喜人成绩。

据京东双十一战报显示,10月31日-11月11日活动期间,家政保洁类目销售同比增长4.5倍,其中轻喜到家订单量再创新高,斩获家政行业品牌销售榜首,成为2022年度天猫、京东家政类目双平台第一。截止至今年,轻喜到家已连续四年蝉联“双11”生活服务类全网销量第一,用实力证明了其在家政行业的领跑地位。

随着消费环境的升级, 家庭场景消费需求呈现多元化特点。为精准匹配现代家庭需求,轻喜到家顺势推出一站式到家服务,精心打磨了保洁保姆、母婴护理、育婴早教、产康修复、家电清洗、家居养护、室内环境治理、奢侈品修护等全生命周期到家服务产品。

自2015年开创互联网+到家服务后,轻喜到家还形成一套全链路智能数字化服务方案,聚焦科技创新,赋能产业升级,构建了互联网新型家政生态平台。同时,成立轻喜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赋能劳动者提升各项职业技能,有效规范到家服务行业标准,促进行业职业化、规范化发展。

发展至今,轻喜到家布点全国35个一二线城市,累计服务超400万+中高端家庭用户,顺利获得ISO三体系认证,成为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重点公布的《2022年家政行业消费评价指数排行榜》中排名首位的服务型企业,并获评广东省2022年度“南粤家政”五星级企业认定。

在生活水平提高和“懒人经济”盛行的当下,家政业既迎来强劲的发展势头,竞争也随之日益激烈。而轻喜到家能成为家政赛道的领跑者,充分展示了其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接下来,轻喜到家将持续践行“提高中国家庭生活品质”的初心,优化升级全龄到家服务产品,用专业服务陪伴千家万户,促进家政行业正循环发展。

(来源:新视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