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佳鑫诺探索教学新模式,23届课程产品服务再升级

关注

1997年,在燕赵大地上,佳鑫诺教育拔地而起。

2001年,为提升河北省专科学生学历,以适应日益发展变化的就业环境,缓解应届毕业生就业压力,河北普通专接本(2022年改为专升本)考试应运而生,佳鑫诺也开启了与专升本的缘分。

2022年,佳鑫诺走过26载春秋,截止目前,其业务涵盖专升本、单招、易学考研、中小学、研学留学等二十余项教育服务项目,已经发展成为拥有700多位全职教职员工的培训机构。

前进的脚步从未停歇。在2022年佳鑫诺年中大会上,成人教育事业部执行校长黄老师表示,教学是我们事业长盛不衰的核动力,在受疫情影响及外部市场环境不断变化的情况下,我们更应该坚守初心,深耕教学,升级产品服务,探索多元的教学新模式,为学员提供更加多元更为优质的课程产品服务,才能不断满足Z世代00后专升本考生群体的学习需求。

开创四级课程体系 满足不同阶段学习需求

佳鑫诺在河北专升本培训领域深耕二十余载,围绕河北专升本考试,同时结合河北专科学生的学习规律,于2012年提出打造“标准化高效课堂”的理论,推行“六统一”教学法——统一教学目标、统一教学计划、统一教学内容、统一教学流程、统一教学进度、统一教学测试,保证学员学习进度的一致性及交付效果。30多个专业第一的好成绩也验证了这一教学方法的实际效果。

为帮助更多河北应届专科生提升学历,佳鑫诺于2019年开创了更加符合学生学习规律的四级课程体系,这在河北专升本培训机构中当属首创。

此外,佳鑫诺在2019年开始了全日制班型的全面授课,综合建面万平的全日制教学中心开始运作,这一市场举动,开创了河北专升本培训全日制教学的先河。目前全日制培训中心业已运行3年,实现了专升本备考学习与生活的一体化,学生沉浸式的学习,带来了新的成绩的突破,短短3年时光里,数千名优秀上岸学员从全日制校区走出,成功走进了自己的理想本科院校。

完善教学培训体系 坚持“向教学要效果”

在教学内容上,佳鑫诺紧紧围绕河北专升本最新考试大纲,组织教学教研部门老师,潜心进行教材、模拟卷等配套课程资料的系统编写工作,并且根据当年考试政策,及时调整课程安排,确保教学内容无差错。

优秀的全职师资队伍及完善严格的教学培训体系,是佳鑫诺赢得在学生群体中良好口碑的核心秘诀。佳鑫诺始终认为“老师好”才是教育培训的根本,才是对学员最大的负责。为此,佳鑫诺一直优化完善教学培训体系,坚持“向教学要效果”的一贯宗旨。

“求木之长,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必浚其泉源”,在实际的教学工作中,佳鑫诺注重保留一线教师骨干,积极培养青年新锐教师,为教师教研团队的发展壮大做好铺垫。

在每次开课前,佳鑫诺均会开展相应的课前质检培训,做好课程教学要求,把控课堂质量,让学员能更好的接收知识,提高学员的认同感。

公共课教学主任梁老师介绍到,在日前召开的23届秋季提高班课前质检培训会上,课程产品服务再度升级。我们严格要求任课老师课前全方位备课,完善课程标准化设计;课中积极互动,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课后充分答疑,保证无问题遗留,从课程设计到课程内容再到课上讲解都要做到充分准备。

通过制定可数据化的教学目标到课堂互动节奏把控、再到每日上课学情的汇报,完善的全链路培训流程,保障每一次课堂的交付效果,让学生快速学到课程知识,进而在一次次模考中不断提高考试成绩,朝着上岸目标进发。

面对近三年纷繁复杂的市场环境,佳鑫诺一直积极修炼内功。截止目前,佳鑫诺已完成OMO教学体系的初步搭建,并逐步进行了优化升级;基本完善了线上教学平台和信息化学习工具的2.0版本的研发打造……未来,佳鑫诺将继续从学员实际需求角度出发,完善迭代课程产品,持续打造超出学员期待的全流程服务,帮助更多学员实现升本梦想。

(来源:新视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