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深圳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郑尊信教授走访轻喜到家

关注

2022年8月27日,深圳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郑尊信教授一行走访深圳轻喜到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轻喜到家),共同探讨数字经济在先行示范区新型家政服务的应用、创新经济如何驱动产教研融合发展等方面的内容。

左二为轻喜到家CEO王有峰先生,左三为深圳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郑尊信教授

轻喜到家CEO王有峰先生、副总裁翟继宝先生作为企业代表对郑尊信院长的莅临表示热烈地欢迎。一行人逐层参观了轻喜到家总部运营基地及轻喜职业培训学校,上万平的实景培训基地、标准化作业流程,大数据技术应用得到参访人员的高度认可。

轻喜到家CEO王有峰先生表示,先行示范区的政策让各行业都获得了充分发展的机会,随着经济的发展,家政行业也步入了高速发展阶段,轻喜到家“互联网+到家服务”的模式也渐渐被消费者熟悉并认可。

轻喜到家采用B2C直营员工模式,已将服务拓展到生活中的各个领域,打造出保洁师、星保姆、养护工程师、好厨娘、母婴护理师、产康师、育婴早教师、养老护理员、奢侈品养护师等,均引进全新理念与专业技术,结合中国家庭实际情况与需求,培训、打造出适合中国家庭的高质量高标准人员与服务。

随后,双方就信息技术在服务领域及新经济领域的应用和探索进行了研讨。会上,郑尊信院长围绕深圳大学经济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就业形势等方面展开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在与轻喜到家共建实习基地,在金融科技、数字金融等领域探索全方位合作表示欢迎和期待。

王有峰先生表示,未来,轻喜到家与深圳大学经济学院可以在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大数据应用、技术实践等方面开展创新性深度务实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大湾区经济和服务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视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