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连可乐都认输,承德露露新品杏仁露凭何晋升为国民“快乐水”?

关注

也许有人能拒绝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但没有人能拒绝夏天的一杯“快乐水”。曾经,这个“快乐水”通常指向的是一听冰镇可乐。想象一下,炎炎夏日,你“吨吨”地喝下一罐冰凉的可乐,感受绵密的气泡在舌尖舞动,甜蜜的水顺着你的喉咙刷新你的五脏六腑,最后再打出一个心满意足的嗝,这就是夏天的快乐密码。

然而,随着90后、Z世代养生意识的加强,越来越多的青年群体在选择饮食时,会格外关注营养成分。《2021食品生鲜消费潮流与商业创新前瞻》指出,有56%的消费者关注成分表,68%的消费者看重食品的功效。健康食品“成分党”的壮大,进一步带动了精准养生的新趋势,也让原本的“快乐水”失去往日的宠爱。

于是,植物基饮品凭借着自身天然的营养优势开始爆发出巨大的消费潜力。这之中,成立于1950年的承德露露,历经70余年的市场锤炼,终于跋山涉水走到年轻的消费者面前,成为了新晋的国民“快乐水”。

国民露露:72年历史,家喻户晓

承德露露的前身河北承德市罐头厂,成立于新中国成立的第二年。1974年,时任农垦部部长的王震将军视察了罐头厂之后,提出了依托承德地区的野山杏资源开发杏仁饮料的建议。

当时世界上没有第二个国家生产和制造过植物蛋白饮料,没有整套的生产设备,杏仁露作为一个全新的饮料品类,全部的制造工艺都是露露逐步探索而来:没有自动化研磨机,就用石磨代替,用最淳朴的方式对野山杏仁进行研磨和粉碎;没有加热和配制设备,就使用订做的夹层锅直接熬煮;没有均质机将颗粒打细,就一遍一遍的搅拌,质地越均匀越好;没有检测设备,就通过人工品尝的方式,一锅一锅地测定饮料的口感。由此,在罐头厂不懈探索与努力下,世界上第一款杏仁露,也是我国第一款植物蛋白饮品于1975年正式面世。

上世纪九十年代,伴随着电视广告,承德露露火遍大江南北,走进千家万户,可称得上是“国民饮料”。尽管当时中国植物蛋白饮料市场已经开始快速更迭,唯怡豆奶、银鹭花生奶、椰树椰汁等纷纷崛起,但承德露露依然是当之无愧的老大。

可以说,承德露露之所以能成为新晋国民快乐说,从爷爷那一辈开始,就打下了稳固的粉丝基础与国民级别的好感度。毕竟,“80后”与“90后”的童年回忆里,谁敢说没有藏着一听露露?

全民露露:天然植物基饮品,老少皆宜

作为一款天然植物基饮品,不含任何乳糖,露露杏仁露可以说得上最懂中国人的胃,专治各种乳糖不耐受。同时,也因其富含各种氨基酸与营养素而适合各类人群饮用。

露露杏仁露是以天然野生杏仁为原料,配以热河矿泉水,采用特殊工艺精制而成的植物蛋白饮料。每一罐含32粒杏仁营养,含有不饱和脂肪酸、植物蛋白、膳食纤维、钙铁锌,VC、VE等多种营养元素。

同时该饮料中含有丰富的优质植物蛋白和油酸及亚油酸等不饱和脂肪酸,经常食用可以与动物蛋白互补,增强蛋白质的吸收利用率;一方面有助于强化肌肉,提升免疫力,另一方面能够帮助动物性食物中的胆固醇代谢,更有益于心血管健康。

此外,野山杏仁富含不饱和脂肪酸,能提高肠道的润滑度;丰富的膳食纤维,能有效加快肠道蠕动,润肠通便。正如《现代实用中药》记载:“杏仁内服具有轻泻作用,并有滋补之效。”对于慢性便秘者来说,露露杏仁露是上佳选择。

因此,不论是最容易乳糖不耐受的儿童人群;还是正处于成长发育黄金阶段的青少年人群;又或者是轻体心切、注重身材保持的减脂一族;追求饮品美容养颜功效的爱美人士;“三高”附体,心血管系统脆弱的老年群体,都能畅饮露露杏仁露。

轻民露露:新品降糖47%,好喝不胖

露露于6月最新上市的经典低糖杏仁露,满足了当下年轻人对于健康饮品的所有期待——以五分甜、五清零、五重养的独家产品优势,新晋为国民“快乐水”。

五分甜,相对于经典款露露杏仁露,其新品主动降糖47%,以天然健康的五分糖甜度,在保证口感的同时去掉多余糖分,消除女性与减脂群体对“糖”的顾虑。

五清零是指新款杏仁露作为一款纯植物配方饮品,不含乳糖、胆固醇、防腐剂;同时,露露又以其优质的保鲜工艺,使杏仁露无需添加防腐剂,也能常温保存一年左右;露露还拒绝添加任何色素,保持其杏仁本色。

五重养具体来说,是养肺、养气、养血、养颜、养肠这五重功效,这是由核心成分杏仁带来的。杏仁作为一种高品质的坚果,是人体补充优质的不饱和脂肪酸来源之一。而露露经典低糖款杏仁露不仅零胆固醇,还含有黄酮类和多酚类物质,可以起到降胆固醇的功效,常喝露露能降低心脏病及许多慢性病的发病几率。从中医的角度讲,杏仁还具有润肺止咳、美容护肤、润肠通便等功效。

据统计,每天有1000多万份露露产品到达消费者手中,每年有将近6亿全球消费者享用到营养美味的露露饮料产品。历经70余年发展的露露,始终以匠人精神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天然、健康、营养、高品质的杏仁产品,且已畅销全球56个国家及地区。不难确认的是,作为一款纯正的国民“快乐水”,已经陪伴两代人成长的露露,对品质的坚守得到了业界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同。

(来源:新视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