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法国薇婷新品发布,小冰钻拯救你的夏日尴尬

关注

提到夏天,脑海里总能呈现出很多美好的画面,西瓜、汽水、小短裙、还有甜甜的约会。

一直以来,脱毛离不开“痛”这个字,用刮刀刮毛很容易划破皮肤;用热蜡/蜜蜡脱毛,想想就够酸爽;用镊子拔毛,小编没有试过,并表示拒绝。后来法国薇婷研发了一款脱毛膏,只需要涂在身上等待一会,毛发就能被软化溶解,用毛巾或者刮板轻轻一擦,就能完成脱毛,从此人们的脱毛体验才有了不一样的变化。

野火“脱”不尽,春风吹又生

强脉冲光(IPL)脱毛仪是通过光能,作用于毛囊中的黑色素并将其瓦解,使毛囊进入休眠状态,破坏毛发的再生长周期,从而实现脱毛,并在较长时间内保持脱毛效果。

但是强脉冲光脱毛仪也会疼,因为毛囊升温会有灼烧感,脱毛时候使用的能量越高,灼烧感就越强,脱着脱着甚至能闻到烤肉的味道。这也是为什么选择脱毛仪一定要选带有冰点冷敷模式的原因。

法国薇婷小冰钻来了,双重冰点,敏感肌也能任性脱毛

小冰钻脱毛仪拥有双重冰点技术, 蓝宝石导冷冰点+半导体制冷冰点。

5档能量选择,满足不同部位脱毛需求,脱毛的同时,细嫩肌肤,改善肤质。

小冰钻脱毛仪贴心设置了智能连闪模式,使用更便捷,对手臂、腿部等大面积部位脱毛时无需按键,贴肤滑动,就能轻松完成脱毛,省时省力,操作简单;冰敷模式,冰感修护,舒缓镇静,无痛脱毛,怕痛星人也能放心使用,毫无压力。

小冰钻脱毛仪小巧轻便,脱毛全身不酸手;可拆卸电线,便于收纳;颜值精美,质感细腻亲肤,精致感UP,符合薇婷品质美学。最重要的是小冰钻脱毛仪通过了RoHs中国/欧盟认证、IEC光生物安全认证、CQC中国质量认证、VOC符合性认证、威凯认证,五大权威认证、多项电器检测、材料安全检测,品质有保证。快来开启你的丝滑一夏吧!

(来源:新视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