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沈阳红梅食品同心抗疫,温暖万家在行动

关注

3月中旬以来,沈阳市再次打起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也从观看新闻的观众,成为了奋战一线的勇士。沈阳红梅食品助力家乡奋战疫情,开展民生物资捐献活动。

“红梅食品同心抗疫,温暖万家在行动”物资捐赠活动覆盖沈阳市浑南区、沈北新区、苏家屯区、大东区多家街道及社区,2.5万户家庭及一线防疫单位,捐赠总计100万元民生物资。

居家隔离,一日三餐的烹饪是必不可少的。红梅食品为大家提供了红梅黄酒料酒,鸡精、醇香米醋、纯酿白醋、牛肉粉等产品。平凡的调味品带给大家最朴实的帮助,希望红梅食品的调味品可以助力大家的每一次烹饪。

李相街道

沈北疾控中心

辉山医院

康源医院

大东区红十字会

苏家屯沙河街道隔离社区

丽水湾街道

吉祥铁岭社区

大北街道

东塔街道

东站街道

蒲兴社区

博仕园小区

为保证物资顺利捐赠,同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红梅食品生产部员工住厂连续生产工作24小时;公司各部门全力配合,确保物资顺利捐赠。

“静默”的沈阳城内,每个人都是抗疫英雄,坚守在属于自己的岗位。整个捐赠过程中,红梅食品也受到了来自各地的市民朋友、一线工作人员的帮助与支持。

沈阳红梅食品公司总经理王恺表示:“红梅品牌在沈阳已经成立近百年,我们是从百姓的支持中起来的,也要回馈到百姓中去。疫情当前,我们尽绵薄之力,雪中送炭,补足家庭常用调味品,让百姓居家安心,共渡难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