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已婚男子与女子网恋奔现,半年被骗113万,女方获刑11年!

澎湃新闻

关注

以为自己

邂逅了美丽的爱情

却没想到

和自己相恋的婚外“女友”

竟骗了自己一百多万

案情回顾

2019年4月

已婚男子肖某通过微信“附近的人”添加被告人龙某某为微信好友,之后俩人便在微信上聊天。

2019年年底

龙某某删除了肖某微信,俩人停止联系。

2020年3月

俩人又意外地重新添加微信并确定婚外男女朋友关系。

2020年7月

龙某某因赌博输钱,便谎称需要钱买房,肖某随即微信转来2万元。

2020年7月

龙某某发现自己怀孕,便向肖某索要5000元人流费,肖某又立即转来5000元。见肖某的钱太容易骗了,于是,龙某某开始不断编造人流未干净需要治疗、打官司、买房等各种理由向肖某索要钱财。

2020年7月至2021年1月

短短半年时间,龙某某骗得肖某钱财共计113万余元。

案发后

被告人龙某某仅退还受害人肖某7.2万元钱款。

法院审理认为

被告人龙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诈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被告人龙某某到案后如实供述并自愿认罪,系坦白,依法可以从轻处罚。被告人龙某某仅退缴了少部分赃款,量刑时酌情考虑。综合以上情况,遂作出如下判决。

吉安县人民法院以犯诈骗罪判处被告人龙某某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十五万元;责令被告人龙某某退赔被害人损失106.52975万元。

诈骗获利一时爽

牢底坐穿一场空

切勿违法乱纪

否则只会自食苦果

来源:吉安法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