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邓某某伙同他人散布别人隐私被拘

新浪新闻

关注
听新闻

来源:北京新闻广播

[#邓某某伙同他人散布别人隐私被拘# ]北京市公安局公开消息显示,北京31岁男子邓某某伙同他人在北京通州区通过信息网络散布陈某某个人隐私,被警方给予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

相关报道

陈飞宇方发文称男小三是不实言论 已委托律师事务所完成取证工作(上游新闻)

2月15日,陈飞宇工作室发文回应被曝光床照事件,称“男小三”“在上海某酒店有一个长期的套房”“与某化妆师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选妃”“打胎”等均是不实言论,传播并非陈飞宇的视频截图涉嫌诽谤,已委托律师事务所完成取证工作,并起诉相关用户。

此前,疑似演员陈飞宇和网红“是亦琳吖”的亲密照被曝光。随后,两人工作室均发布声明,称在交往期间双方均系单身,恳请网友立刻停止传播相关信息。

据悉,陈飞宇的父亲是著名导演陈凯歌,妈妈则是知名演员陈红。

上游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