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桂林被指猥亵患者医生已停职 当事患者:很屈辱 警方已立案

中国新闻周刊

关注
桂林被指猥亵患者医生已停职 当事患者:很屈辱 警方已立案

[#桂林被指猥亵患者医生已停职# 当事患者:很屈辱 警方已立案]#多方回应桂林一医生被指猥亵患者#11月20日,前往桂林旅游的郑虞美(化名)因急性肠胃炎入院治疗。郑女士称21日凌晨,值班医生程某英趁四下无人对其进行猥亵。郑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因病无法反抗而被猥亵,她感到非常屈辱。

郑女士称事发后几个小时天亮后,程某英曾通过电话向她致歉,郑女士收集通话记录以及聊天记录后,于当天向叠彩派出所报案。记者从桂林妇幼保健院负责人处,了解到程某英目前已被停职。涉事医院目前正在配合警方调查,院内已对其他医务人员进行教育自查。据郑女士提供的立案告知书显示,桂林叠彩分局认为有犯罪事实发生目前已经立案。11月29日,当地警方回应记者,目前该案正在侦办中。(红星视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