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视频|"我完蛋了"女子情绪崩溃求助骗子 执意要转20万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视频|"我完蛋了"女子情绪崩溃求助骗子 执意要转20万

“我朋友被骗了,一定要转钱给骗子,拦也拦不住!”浙江嘉兴海盐县公安局西塘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警力寻找,很快当事人杨女士被找到。

她看到民警后就像变了个人一样,瞬间陷入绝望,哭着向骗子求助,“我跑不了了,他们两个人夹着我,我怎么办……”情绪已经濒临崩溃。

“我们是真警察,他才是骗子!我们不是来抓你的,是来帮你的!”大家苦苦相劝可杨女士根本听不进去。

“怎么办,怎么办,我完蛋了……”

接着就嚎啕大哭起来,浑身发抖手不停抽搐。

警员只能一把抢过手机。

“把手机还给我,把手机还给我……”杨女士情绪彻底失控。

民警褚超飞眼见劝说无效一声怒吼:“你要分清楚,哪边是现实的,哪边是虚幻的,哪边是骗子,哪边是在帮你啊!”这一吼杨女士愣了几秒,慢慢恢复理智。

原来当天中午杨女士接到了“外省民警”的电话,说她个人信息被盗用并涉嫌诈骗,要缴纳保释金,否则卡上的20万会被冻结。杨女士看到民警时以为自己真的要被抓了,情绪崩溃。多亏民警一声大吼,最终保住了20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