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黄晓明否认网络传言:想叫我爸的人,欢迎拿出证据!

成都商报

关注
听新闻

(13)日,黄晓明工作室在微博发布了“关于黄晓明先生名誉维权案件的进展说明”。说明中表示:网传黄晓明先生“与他人有私生子”等言论均系谣言。

随后,黄晓明转发了工作室的微博,并表示:“想叫我爸的人,欢迎拿出证据!”

黄晓明工作室发布的说明中称,自今年五月以来,部分(网络用户及账号)主体持续在网络平台中发布针对黄晓明的诽谤言论,恶意造谣污蔑黄晓明“与他人有私生子”,黄晓明亦持续收到私信骚扰。相关主体的上述行为不仅严重损害了黄晓明的名誉,亦已严重影响到黄晓明的正常工作和个人生活。

黄晓明及其工作室已于2022年5月全权委托律师处理此次事件,将部分侵权情节严重的网络用户起诉至法院,请求法院责令相关网络平台披露涉案用户之实名身份信息,披露之后将针对实名主体启动诉讼追责程序,请求法院判令被告向黄晓明承担公开赔礼道歉、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及相关维权成本等侵权法律责任。

红星新闻记者 张世豪

微博前情提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