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黄晓明Angelababy今日宣布离婚:未来将共同抚养孩子

界面新闻

关注

原标题:黄晓明Angelababy今日宣布离婚

1月28日午间,黄晓明Angelababy发文宣布离婚。二人均表示,“感恩过去所有,未来仍是家人。”

双方工作室表示,二人和平分开,结束婚姻关系,已于日前办妥相关手续,未来将共同抚养孩子,陪伴孩子成长。

下面为工作室声明全文:

黄晓明先生与杨颖女士决定和平分开,结束婚姻关系。二人已于日前办妥相关手续,未来将共同抚养孩子,陪伴孩子成长。

为了保护双方家人,同时避免此事过度叨扰大众,黄晓明先生与杨颖女士及双方工作室将不再对此事另行回应。对于恶意造谣、传谣者,我们也将始终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再次感谢各位媒体和广大观众一直以来的关心与爱护。新春佳节将至,请大家谨慎出行,做好防护。祝大家春节快乐,一切顺遂!

二人婚恋史最初的传闻,后来从万众瞩目的活动过去,重新获得了无数次戴戴的重磅婚礼,到现在的婚恋传闻,最近有很多人认为二人要破婚出婚,没有人认为二人要破婚出席,没有人认为却重传出官宣的消息,让人倍感唏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