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智障母女遭性侵13岁女儿怀孕 竟是84岁高龄老人所为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原标题:智障母女遭性侵13岁女儿怀孕:84岁老汉被判11年

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两河镇上一对智障母女,成为当地老年男人的猎物,遭遇多次性侵。这一残酷事实的被揭开,源于13岁女儿被发现已怀孕5个多月,当地警方对全镇成年男性抽血做DNA排查,竟然是一名84岁高龄的老人所为。

近日,邻水县人民法院一审宣判:被告人汪习清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11年,剥夺政治权利二年;其同时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周风(化名)5.1万余元。

经法院审理查明,2019年2月、3月份,被告人汪习清在明知被害人周风未年满十四周岁,精神智力发育迟滞的情况下,在位于邻水县两河镇新欣大街一商品房二单位二楼某房屋内,多次与周风发生性关系并致其怀孕。

2019年7月2日,经邻水县妇幼保健院鉴定,被害人周风宫内单活胎,大小约20+周。

经广安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鉴定,汪习清、周风是送检周风引产下的胎儿手掌所属个体生物学父亲、母亲。

经重庆市精神卫生中心鉴定,周风患精神发育迟滞(中一重度),无性防卫能力。

汪习清,两河镇五股村人,跟随儿子住在镇上,1935年12月生,作案时84岁。2019年9月5日,汪习清因涉嫌强奸罪被抓获,次日被警方刑拘,同月18日被检方批捕,2019年10月18日被监视居住。2020年7月6日经邻水县人民法院决定,2020年7月8日由邻水县公安局执行逮捕,次日华蓥市看守所以汪习清身患多种疾病、生活不能自理为由对汪不予收押,当天经法院决定对其取保候审。

该案于2020年11月23日不公开开庭审理。公诉方当庭认为汪习清犯强奸罪属情节恶劣,建议对其在有期徒刑10年至12年幅度内量刑。

判决书说,汪习清对公诉机关指控的事实、罪名及量刑建议均未发表任何意见,在庭审中一直沉默不语。

法院判决认为,汪习清明知被害人周风是未满十四周岁的幼女,系精神智力发育迟缓、无性防卫能力,而多次对其实施奸淫行为,并致被害人周风怀孕,行为构成了强奸罪,且属情节恶劣。

周风因精神障碍,患有精神分裂症,2020年6月至今一直在广安市武胜县一家精神病院治疗。

周风母亲汪某妹,同样精神发育迟滞(重度),无性防卫能力。在警方调查周风强奸事件过程中,当地另一名生于1938年的老年男子代明均作为重大作案嫌疑人,被传唤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代明均如实供述了公安机关尚未掌握的其强制猥亵汪某妹的事实。

2019年10月31日,邻水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该案。邻水县人民检察院指控:在2019年农历4月份的一天、2019年农历6月份的一天、2019年农历8月份的一天,代明均在邻水县两河乡石板村4组11号屋外的堰塘边的一块干田处,先后三次将前往干田过路的同村村民汪某妹拦下进行强制猥亵。

2019年10月31日,邻水县法院判决:代明均犯强制猥亵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目前,已82岁的代明均正在监狱服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