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大爷接连烧毁邻居两台车 原因令人无语!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原标题:大爷接连烧毁邻居两台车 原因令人无语!

近日,偃师市府店镇双塔村一村民报警称,他停放在自家门外的一辆价值20多万的轿车莫名起火,怀疑是人为纵火所致。接警后,偃师市公安局府店派出所副所长杨江辉和同事随即赶到现场开展调查。

事发在深夜,民警起初推断犯罪嫌疑人是外来人员,但结合摸排情况,很快推翻了猜测。随后,民警以案发地为中心挨家挨户上门走访,一连几天走访调查后,独居且性格孤僻的结某某引起民警的注意。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正当民警设法对结某某展开深入调查时,10月17日凌晨4时许,双塔村又有一位村民的轿车莫名起火。

这次着火监控摄像头拍到了纵火者,就是村民结某某。

经讯问,结某某交代了故意纵火烧毁邻居私家车的违法行为。原来,这两辆车一辆是他家邻居的,一辆是他同村一条街上的,一辆停在他家门前不远处,一辆停在他家房后,都停放在他家围墙外,结某某出门感觉碍事,就放火烧了。

目前,结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

(素材来源:河南都市频道 编辑:施荔)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