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华为Mate40系列外观曝光 依然存在最顶级型号

环球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华为Mate 40系列外观曝光 依然存在最顶级型号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华为年度旗舰机型Mate 40系列定于10月22日全球发布,目前关于这一机型的细节信息仍然处于高度保密中,外界知之甚少。到目前为止,广泛所知的是这款手机将采用麒麟9000 SOC芯片组,集成5G调制解调器,66瓦高速快充技术,还有华为强项的摄像系统,摄像头将以全新形态进行排布。

今天网上传出的一组渲染图,让外界对这款机型有了更多了解,尤其独特的是后置摄像头模组变成了八边形玻璃窗的设计,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Mate40至少配备了五颗摄像头,其中最容易辨认的是在右上方的光学变焦潜望镜头,从镜头大小来看,鉴于华为拥有超大底传感器技术,下方的镜头应该是主摄像头。

左侧的两个摄像头目前猜测或者是中档变焦镜头用来桥接主摄和超远焦镜头,组成完整的光学变焦系统,类似于P40 Pro+那样,或者也可能是一个单独的5倍光学变焦摄像头。基于这些猜测,这张渲染图很可能展示的是Mate 40系列机型中的最顶级配置机型,也就是Mate 40 Pro+。

在八边形的底部还有一个更小的模块,这个可能微距摄像头或者深度传感器,或者TOF接收模块。

从另一个网络曝光信息中,我们看到了一张关于Mate 40 Pro+的零售包装盒照片,从这张照片看,机型型号为NOP-AN00,支持5G,有12GB内存和256GB存储空间,“陶瓷黑”配色,这张图从侧面证实了或许确实存在Mate 40 Pro+这样一个顶级型号。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