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小区业主撒下百万现金?当事人吸毒抛撒20万 已被行拘

红星新闻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重庆一小区业主撒下百万现金? 当事人吸毒抛撒20万,已被行拘

10月17日,重庆沙坪坝,一小区住户向楼下撒钱一事引发社会关注。网传视频显示,百元钞票满天飞,街头多人哄抢,某小区一栋楼多层阳台铺满现金,有人惊呼“天上掉人民币了”。有网友称“撒钱”缘于夫妻吵架后,女方扔下上百万现金。

红星新闻记者辗转了解到,事发地为沙坪坝天星桥街道某小区,17日晚,事发小区物业负责人李先生向记者证实了“撒钱”一事,“撒了接近20万,没有网上所传的一两百万那么夸张。”

据李先生了解,今天中午,在该小区确实发生了一起撒钱事件,但并非由夫妻吵架引发,“这家人给儿子在家留了20万,全是现金,儿子在家吸毒造成的(撒钱)。”事后报了警,随后物业也在配合警方调查。

沙坪坝区天星桥派出所一民警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中,“撒钱100万”等说法为谣言,切勿以讹传讹。

据@平安沙坪坝 19时许通报,10月17日13时30分许,沙坪坝区人柏某(男,29岁)在天星桥街道一小区30楼家中吸食冰毒后精神恍惚,从阳台向楼下抛撒现金。接报警后,沙坪坝区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处置。目前,柏某因吸食毒品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正进一步调查处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