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女子身怀六甲被丈夫赶出门:陪嫁没宝马车不结婚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原标题:女子身怀六甲被丈夫赶出门:陪嫁没宝马车不结婚

婚姻乃人生大事,可最近,扬州市区有一对年轻人一只脚已经迈入了婚姻殿堂,却突然不欢而散,而原因据说是为了一辆宝马车。

小刘今年21岁,目前已有6个多月的身孕,最近因为动了胎气,正在住院观察。她介绍,她和男友小张已经领了结婚证,准备在10月初举办婚礼,不料,前几天双方闹得不可开交,短暂的婚姻眼看着走到了尽头。

小刘介绍,今年3月,她与小张相识,相处不到一个月就同居了,不久有了身孕。

小刘说:“两方商量之后,现在既然孩子有了,要不就结婚吧,后期我们感情再慢慢培养。”

7月底,小刘出现了先兆性流产症状,出院后被男方接回家照顾,8月中旬两人领取了结婚证,结婚事宜两家人也商量得差不多了。可前几天,男友突然间要赶她出门,而且态度很决绝。

小刘说:“他说我跟你爸吵架了,你爸什么意思,我让他买个车都不买。他跟我父亲提的要买宝马,并且就跟我父亲讲没有宝马不结婚。”

对此,小刘的父亲介绍,两家人在商议婚期的时候,小张就提出要女方家陪嫁一辆汽车,他也同意了,可小张点名要一辆宝马车,这远远超出了他们家的经济实力,双方未能达成一致。前几天,小张打电话再提此事,而且出言不逊。

小刘的父亲说:“我承诺的就是给姑娘买个代步工具,十几万。他当时给我说十几万不行,不买宝马不结婚,请柬都发了,你现在不结婚随你去。”

小刘介绍,此前因为生活费的事,小张就对她有意见,对他的父亲也很不尊重。

小刘说:“我身上没有钱,因为没有上班,他就说你跟你父亲拿生活费,你爸连几百块钱都不愿意给,你爸什么东西啊。”

这次因为车子的事小张恼羞成怒,先后打了三次电话,要赶小刘出门,小刘拨打了110求助,后来,又因为动了胎气被送到医院检查。两家人为此再次发生争执,小刘的姐姐还被打伤。不断升级的矛盾,让小刘对这段婚姻彻底失望。

小刘说:“已经让我寒心了。因为我住院了,怀的你们家的孩子,你都不来医院看我一眼,包括你家人都没有来看我。”

小张承认,他的确曾打电话赶小刘出门,但那只是气话,起因也确实是因为陪嫁的车子,但并非女方所说的那样。

小张说:“我是给她打电话,说了她两句,老公和老婆吵架很正常。我脾气是不太好,可能语言过激了一点,这些东西肯定之前都谈好了,她爸就一直不兑现。要一个宝马车,这肯定不可能。”

不过,记者从小张的父亲那里了解到,此事确实与儿子希望小刘家陪嫁豪车有关。他表示,小张在南京工作,每个月工资才4000多,购买豪车确实没有必要。

小张父亲承认,这段婚姻从一开始就有些草率,后来,两家人商议结婚事宜时,也因为彩礼等事宜闹得很不愉快。

小张的父亲表示,小张赶小刘出门肯定不对,但小刘没有与长辈沟通,直接报警,导致家庭矛盾升级,处置也有失妥当。事已至此,这段婚姻已很难继续下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