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男子半月内2次无证驾驶 在同一高速都被他"逮"住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原标题:男子半月内2次无证驾驶 在同一高速都被他"逮"住

遵守交通规则,人人有责。可偏偏有些人不仅不遵守规则,反而屡次“犯错”。这不,近期就有位驾驶员,短短半个月内两次无证驾驶被查获,更让人好笑的是,还是驾驶同一辆车在同一条高速,被同一个民警查获。

9月12号上午7点左右,宿迁市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民警在宿迁西收费站口执勤时,发现一名驾车男子十分眼熟。

宿迁市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民警付文龙表示:“对其进一步核实发现,该名驾驶员于半个月前,在泗阳西收费站因为无证驾驶,已经被我们处理过,在12日再次无证驾驶被我们查获。”

面对民警询问,周某一开始还想假装不认识民警,但由于其两次被查,连衣服都一致,被戳穿后,周某反而和民警主动打招呼,套起了近乎。

民警:明知道自己没有证,为什么还开?

驾驶员周某:呵呵,明知故犯嘛。今天有点急事,平时不开的。

民警:上次你有急事,这次你又有急事。

民警介绍,周某从未经过专业培训和考试,不仅没有驾驶证,在法律法规知识上,更是存在很多不足,其驾驶车辆在道路上行驶,对道路交通安全存在隐患,而且万一遇到紧急情况,很有可能操作不当,引发交通事故。

宿迁市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民警付文龙表示:“我们对其处罚款1000元钱,但是周某没有悔过,再次实施无证驾驶行为,我们对其处罚款1000元的同时,还要对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

(素材来源:江苏新闻 编辑:陈佳雯)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