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女子“免费美容”结果欠下十几万 贷款公司找上门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原标题:视频|女子“免费美容”结果欠下十几万 贷款公司找上门

视频|女子"免费美容"结果欠下十几万 贷款公司找上门

天上不会掉馅饼,也没有免费的午餐,但是23岁的小兰和小丽却遇到了天上掉馅饼的事情。去年,一家美容院的“朋友”为她们争取到了一个免费美容的机会,条件是只需要用她们的照片做广告,不用她们掏一分钱。可结果呢,贷款公司的人找上了门!

小兰今年23岁,每天接到的几十个催款电话,并且言语中不断威胁她和她的家人,让她感到崩溃。她告诉记者,去年9月,她结识了一个新朋友,这个朋友自称是成都温妮莎医疗美容的一名内部人员,可以为小兰争取一个难得的美容整形“打版”机会。

免费美容,这等好事无疑是天上掉馅饼,小兰的好姐妹小丽也获得了这一机会。

小兰和小丽称,打版的意思就是拿她们的脸出去打广告,再三确认了真的是一分钱不出,她们也不知道金额是多少。

小兰和小丽相约一起去享受免费美容。可是,看似美味的馅饼吃起来却并不容易。

据小兰和小丽描述,在温妮莎医疗美容医院的要求下,她们俩几乎一整天水米未进,在两人出现低血糖的情况下工作人员又要求他们俩草草地签了一些单据,而据他们回忆,她们当时并未发现、也没有被告知,其中有贷款的内容。而在他们做手术的几个小时时间里,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以及详细的个人信息也全部交由医院保管。

然而在做完手术之后一个月,有催款公司打电话给她俩,她们才发现自己名下有贷款,去查下来竟然有十几万。

随后,记者陪同小兰和小丽来到太古里旁边的这家温妮莎美容院,前台接待员称,美容院的负责人都不在成都,无法处理此事。

小兰和小丽的父母也来到成都帮女儿维权。一名医院的工作人员出面称,他负责协调此事,他告诉记者,贷款是当事人自己同意的,声称还有证明刻了光盘交到派出所了。

小兰和小丽真的同意了贷款吗?小兰出示了一张贷款公司发给她的证明,据小兰称,上面的签字并不是自己所写。

双方一直协商到晚上九点,仍然没有结果,约定今天上午继续协商,然而今天上午,小兰来到这家温妮莎美容院时,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昨天下午医院里面设施齐备,而今天一早,桌椅板凳都已经搬空了,只剩下空荡荡的大厅,美容院疑似已经跑路了。

目前,小兰已经向合江亭派出所报案,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