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日本20岁女偶像去世 死前发文:感谢大家陪我走到这里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日本20岁女偶像突然去世 死前发文:感谢大家陪我走到这里

海外网7月14日电 当地时间13日,日本女子偶像组合KissBee运营方称,该组合20岁成员鹰野日南已于10日死亡,但未透露具体死因。去世当天,鹰野留下了最后一条推文称,“有大家的陪伴,我才能走到这里,谢谢”。

据日本《每日体育》13日报道,鹰野所属事务所当天报告称,“鹰野日南10日离世,终年20岁。家属要求在葬礼结束后再公布信息,所以未能及时报告。由于事发突然,团体成员和工作人员暂时还无法接受现实,KissBee暂时停止活动”。

讣告公布后,KissBee的其他成员也做出了回应,25岁的中山星香表示,“无法相信,直到现在还觉得这不是真的。我和日南都是初期成员,没有她就没有今天的KissBee”;20岁的石井美音奈称,“如果还能和日南见面,我好想拥抱她,成员里只有日南能倾听我的烦恼,还和我一起去很多地方玩,但我却从来没有问过她的烦恼,真的很抱歉”。

鹰野2000年出生于日本千叶县,2014年加入KissBee,担任初代队长;2017年,她参与创立Youtube频道“URA-Kiss”;本月5日她还发推称,12日计划举办一场网上对谈活动,她将担任主持人,“决定会让大家笑开花的,一定要来呀”。(海外网 王西洛)

责任编辑:范斯腾 SN23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