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日本单身母亲约会网友 将3岁女儿独留家中8天饿死

红星新闻

关注

原标题:日本单身母亲约会网友,将3岁女儿独留家中8天饿死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近日,东京警方以涉嫌遗弃致死罪逮捕了一名24岁的单身女性。据报道,该女性为了跟男性网友幽会,曾把自己3岁的女儿独自锁在屋里长达8天。后来,这个小女孩因为长时间未进食而严重营养不良,最终器官衰竭而死。

为跟男网友见面,把女儿独自关在家里8天

据《朝日新闻》报道,6月13日,日本东京都大田区一个公寓内发生了一起3岁小女孩因饥饿和严重脱水而死亡的恶性遗弃致死案件。7月7日上午,东京警视厅第一搜查课对小女孩的母亲梯沙希实施了逮捕。

据报道,今年24岁的梯沙希是当地一个居酒屋的服务员,2017年跟丈夫离婚以后,独自带着女儿生活。去年3月以前,梯沙希还把女儿寄养在托儿所里,后因不明原因放弃。

今年6月6日,梯沙希为了跟一个家住鹿儿岛的男性网友见面,就把年仅3岁的女儿独自留在家里。为了防止她到处乱跑,梯沙希把女儿锁在了卧室里,还用沙发把卧室门给抵挡住了。

6月13日下午,梯沙希从鹿儿岛回到大田区的家中,发现事情不对劲。女儿已经失去了知觉,犹豫了50多分钟之后她才打急救电话“119”报警。119队员赶到后发现女童已经没有了意识。女童被送医后,医院很快下达了死亡通知。

据报道,119队员在现场看到有一些空塑料瓶和面包包装袋,梯沙希也表示自己在走之前给她留了大量的食物和水。但119认为,小女孩之所以死亡可能是长时间没有水喝,最终脱水而死。

母亲是个两面人?身边人:她看起来很亲切,有爱心

警方通过对女童的尸检发现,大概在6月13日的5天前,她的身体健康状况就彻底恶化了,大概有3天没有吃过任何一点东西。

在接受警方调查时,梯沙希一再强调自己给女儿留足了食物。而对于为何要留下女儿独自去鹿儿岛,她声称带女儿压力太大,“去鹿儿岛主要是为了散心”。在警方调查之前,梯沙希已经把自己跟男网友之间的聊天记录删除了。

在梯沙希的卧室里,警方发现了她和女儿的一些照片。其中有一张照片是女童过生日时候拍的,她在一个小蛋糕面前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据梯沙希打工居酒屋的老板透露,她是一个表面上看起来非常阳光、非常亲切的人。她随时都是笑眯眯的,对待客人很细心。从来没有听她说过孩子的事,一直以为她没有孩子。受疫情影响,她已经很久没有上班了。

据一位跟梯沙希很熟的女性朋友透露,梯沙希经常把“老公”挂在嘴边,但是从来没有跟她提到的“老公”见过面。该女性表示,她是一个为男人疯狂的人。

梯沙希经常光顾的便利店老板透露,看不出来她是能干出这种事的母亲。梯沙希每次带女儿来买东西的时候,总是能感觉到她很爱女儿,给她买她喜欢吃的东西。最后一次看到她们大概是事发前1个月,当时女童看起来状态很不好。

红星新闻记者 王雅林 罗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