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学生在宿舍煮火锅被800多人举报 消防员:安排!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原标题:学生在宿舍煮火锅被800多人举报 消防员:安排!

近日,@江西消防接800多人后台举报,江西某高校学生在宿舍用明火煮火锅。学生宿舍属于人员密集场所,严禁明火。南昌消防赶到该校寝室并找到煮火锅的同学。

“学校宿舍属于公共区域,这不是你们自己家里面。你们不能在宿舍里面搞这种明火操作的器具。”消防人员向当事学生耐心讲解了宿舍使用明火的危险,此前在2016年两名学生在学校里面吃火锅,由于操作不当,导致火灾发生。事故导致其中一名学生全身40%的烧伤,十分恐怖。

对此,校方也表示学校将做深度排查,强化学生安全教育,提升学生安全意识。消防人员称已与学校协商好,不会给当事学生记过处分,以警示教育为主。

(素材来源:江西消防 编辑:周一)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