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武汉这两个区开始招聘教师啦

武汉晚报

关注

原标题:武汉这两个区开始招聘教师啦

    武汉晚报讯(记者吴曈)18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相继发布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及工作人员招聘公告。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东湖高新区提供的教师岗位超过30%将面向应往届高校毕业生,汉南区这一比例更是超过80%。 

    其中,汉南区将招聘中小学合同聘用制教师190名、财务人员6名,幼儿园“以钱养事”教职工86名。招聘人员按照岗位工作经历要求,分为三类:应往届毕业生239名,有教学工作经历人员41名(近三年内连续从事两年及以上教学工作),有财务工作经历人员2名(近三年内连续从事两年及以上财务工作)。

    东湖高新区此次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438人(应往届毕业生148名、在职教师252名、骨干教师38名)、财务人事人员9人、幼儿园管理人员3人。

    针对2020届毕业生及2018、2019届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汉南区和东湖高新区在公告中均表示,符合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和教师资格认定关于思想政治素质、普通话水平、身体条件等要求,可以先报考相应教师岗位,上岗后在试用期内参加考试并取得教师资格证。

    上述两个区的教师招聘报名时间均从22日上午9时开始,26日12时截止。应聘人员可通过武汉人事考试网查询招聘要求和具体岗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