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火花四溅”!男子醉驾撞上电动车后拖行9公里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视频|“火花四溅”!男子醉驾撞上电动车后拖行9公里

视频|“火花四溅”!男子醉驾撞上电动车后拖行9公里

6月10日,广东中山。晚上十点多,一辆轿车在行驶途中将一辆沿道路右侧行驶的电动车撞倒,致电动车驾驶人摔落在地,电动车则被卡在了车头下。但该车并未停下,而是拖着电动车逃离现场。

一路刺耳的摩擦声和飞溅的火花引起沿途多辆车的驾驶人注意,纷纷向其鸣笛示意,但驾驶人均不予理睬。行驶了9.1km后,该车在一家汽修店门前停下,驾驶人将严重变形的电动车拖出车底丢弃,自己则弃车离开。

交警根据线索锁定车主赵某后,电话通知他接受调查,但赵某矢口否认自己肇事的事实,谎称车辆借给了亲戚。在交警的强大压力下,赵某最终说出了事故经过。

原来,当日晚饭时,他在一家饭馆吃饭,喝了白酒和啤酒,酒后驾车回家,途中低头回复朋友微信,结果车辆偏离正常轨迹,导致事故发生。

6月11日凌晨1点多 ,赵某投案,经呼气检测,赵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27mg/100ml,涉嫌醉驾,而其抽血检测结果达到125mg/100ml,确属醉驾。

目前,赵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交通肇事罪,被警方刑事立案调查,被撞的电动车驾驶人,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