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三轮车"弄伤"兰博基尼 他的举动让车主放弃索赔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原标题:三轮车“弄伤”兰博基尼 他的举动让车主放弃索赔

6月6日下午4时许,吴先生在江西南昌驾驶自己赣M牌照的LP700款绿色兰博基尼,从红谷滩新区绿地中央广场地下车库出发,准备外出办事。行至车库出口斜坡处时,意外发生了。

“车辆左边一辆正在上坡的电动三轮车因为车上货物超高,把车库顶端的一根消防水管给撞了下来,乒乒乓乓正好打在我车上。”吴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后他立即停车并下车察看,发现一根大拇指粗的钢管将小车前保险杠、前叶子板以及驾驶座侧车门造成了刮痕和凹痕。为了弄清事故原委,吴先生和三轮车驾驶员王师傅还特意去车库物业管理处调看了视频。视频证实,该起事故是由于王师傅驾驶的三轮车所载货物超高,导致车库顶端水管脱落造成。

通过咨询4S店,车辆维修费用30万元起步。“王师傅干的是力气活,看衣着打扮也不富裕。没想到他说让我放心,他正在借钱来赔偿我车子的维修费。”当吴先生得知王师傅在短时间内已问遍亲友,筹措2万元准备赔偿时,心里阵阵发酸。

由于被王师傅勇于担责、主动赔付的表现感动,吴先生决定不走一般交通事故处理程序,选择私了。经过两人协商,吴先生免除了王师傅一切赔偿责任。吴先生还向记者透露,事情结束后两人还互加了微信好友。吴先生觉得,王师傅如此负责任的态度,将来一定能过上更好生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