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网上找兼职却被忽悠进赌博网站 女子损失25万还以为是正常投资

扬子晚报网

关注

原标题:网上找兼职却被忽悠进赌博网站 女子损失25万还以为是正常投资

扬子晚报网5月13日讯(通讯员 秦公轩 庄颖 记者 陈勇)本想在网上找个兼职赚点钱,看到刷单广告之后南京的吴女士主动联系上了对方,谁知所谓的“导师”却怂恿她一起投资,结果钱没赚到还倒损失了25万元。

近日,市民吴女士来到南京建康路派出所报案,称网上投资被骗。原来,一个多月前,吴女士想找一份兼职的工作,于是便在网上进行了搜索,后来看到了一则网上刷单的工作信息,上面写着只要有手机就可以工作。心动的吴女士便联系上了对方,对方很快给吴女士介绍了刷单的导师。

然而,加上了导师后,对方却根本不介绍刷单的工作,反而一直和吴女士在聊网上投资的事情,还让其跟着他一起投资,可以稳赚百分之二十的利润。而吴女士本人根本对投资的事情一窍不通,在对方的反复讲解之下,听到能稳赚不赔,这才打算试一试。之后,对方给了吴女士一个网址,让他在这个平台上进行操作还要下载一个APP,按照步骤下载之后,吴女士先转了3000元钱进去。导师告诉吴女士,“你只要根据我的单子跟单投资就行了”,之后便会时不时给她发一些10元、20元的小金额单子。

根据对方的指示进行操作过后,吴女士果然挣到了钱。不过,她发现挣的钱在平台上根本取不出来,咨询导师被告知必须在平台上的打单金额达到预存金额的3倍才能提现,也就是要达到9000元钱。听罢,吴女士便又继续进行投资,达到金额后果然可以提现了,这下她彻底相信了导师的话。第二天,吴女士便又开始往平台里转了1万元钱,当天就挣了3000多元。

连续增加投资赚了不少钱后,导师开始给吴女士做投资规划,并告诉她说要多存一点备用金才能挣得多挣得稳。尝到甜头的吴女士便又转了10万元钱进去,遗憾的是当天就亏损了1万多元。见吴女士有些丧气,导师还安慰说只是赔掉了之前赚到的钱,本金还没有损失,以后肯定会有机会赚回来的。信以为真的吴女士继续加大投资,可时赚时赔下还是损失了约25万元。

一开始吴女士还以为这是正常的投资,盈亏都很正常。直到有一天她老公发现了猫腻她才如梦初醒,原来她操作的界面其实就是赌博网站。吴女士听了后赶紧来到建康路派出所报了警,希望能够挽回损失。

目前,秦淮警方已对此事进行立案侦查,相关工作还在进一步开展之中。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