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35.96秒!中国17岁女孩打破六层汉诺塔吉尼斯纪录

央视

关注

原标题:原标题:35.96秒!中国17岁女孩打破六层汉诺塔吉尼斯纪录

35.96秒!中国17岁女孩打破六层汉诺塔吉尼斯纪录

日前,福建龙岩市第九中学高三学生陈诺挑战的六层汉诺塔,以35.96秒的成绩打破了由美国人42.56秒创造的六层汉诺塔吉尼斯世界纪录,被吉尼斯总部审核认证,成为最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了解,陈诺6岁开始学习魔方,初三开始参加魔方赛事。去年11月开始,陈诺开始玩六层汉诺塔益智游戏,12月22日,陈诺在厦门一魔方机构参加层汉诺塔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挑战。在见证人的见证下,陈诺进行了三次挑战。随后,挑战过程的全程录像被送往吉尼斯总部进行了审核。

经过近3个月的审核认证,吉尼斯总部于2020年4月16日认证了此次挑战的成绩,吉尼斯世界纪录官网上这项纪录的“地区”一栏,已将“UNITED STATES”改成了“CHINA”。(总台央视记者 王朋 曲绍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