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防城港破获毒品案 缴获疑似毒品海洛因698.13克

央视

关注

原标题:防城港破获毒品案 缴获疑似毒品海洛因698.13克

近日,广西防城港边境管理支队江山边境派出所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缴获疑似毒品海洛因698.13克,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记者了解到,江山边境派出所对2月23日破获的一起毒品案进行延伸侦查,并与相关部门对案件线索进行研判后,发现李某香有极大可能涉嫌毒品犯罪。民警在随即开展的案件侦查中发现,李某香计划于4月1日开始搭乘班车从云南出发,途经多地,最后于4月4日由省外入境广西,随后再到达防城港市防城区。该所与该支队执法调查队、防城大队情报调查队联合成立专案组进行抓捕。

4月4日,专案组民警一路开展延伸跟踪和伏击守候,并于当天20时左右在防城区第一人民医院门口,成功抓获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李某香,当场从其身上缴获疑似毒品海洛因2块(经称量,净重698.13克)。经审讯,嫌疑人李某香对其贩卖毒品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香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总台央视记者 廖汨 刘畅 覃春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