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视频|无证醉驾还撞了警车 女司机:就喝了两三杯洋酒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视频|无证醉驾还撞了警车 女司机:就喝了两三杯洋酒

3月30日凌晨2点左右,湖南株洲荷塘交警大队在钻石路口的岗亭停靠的一辆警车,被一辆小车接连撞了2次。后经民警调查发现,驾驶人唐某不仅无证驾驶醉酒驾驶,可谓是“撞到了枪口上”。

警车被撞,听到被撞声音后,岗亭内执勤民警立即出来查看情况,发现一名女子从小车内出来,不停地认错道歉。

该女子连撞两次警车,没等民警详细询问,她便主动承认自己没有驾驶证。

随后,民警发现女子唐某身上有浓浓酒味,便开始怀疑唐某有酒驾嫌疑。

在事故中队民警赶到现场后,民警一边对现场拍照取证,一边对唐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测出唐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128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随后,民警将唐某带至附近医院进行抽血检测,此时,唐某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3月31日,唐某的血检结果显示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22.11mg/100ml,属于醉驾。

民警最终认定,唐某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同时对其无证驾驶依法处以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因其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案件将移送当地检察院作进一步处理。

(素材来源:湖南都市频道 实习编辑:李珂)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