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夜校特别节目(五) 今晚播出

海口日报

关注

    本报3月22日讯(记者赵汶)脱贫致富电视夜校第174期《全民抗疫 农村保卫战》夜校特别节目第五期将于23日20时在海南经济频道、20时30分在三沙卫视播出。

    本期节目邀请到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国鑫介绍和讲解海南省农信社金融支持疫情防控以及复工复产的相关政策措施。

    刘国鑫介绍,疫情发生后,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印发了《支持疫情防控十条措施》和《做好信贷支持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帮助民营企业、小微企业渡过难关,做好“三农”金融服务工作,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农村保卫战环节,脱贫致富小分队来到了澄迈县文儒镇珠宝岭村了解当地驻村第一书记曾德胜一手抓防疫、一手抓脱贫工作的故事。

    我们在行动环节,脱贫致富小分队来到屯昌县南吕镇咸陆村了解该村种植的地瓜和青瓜遇到销售难的情况。据悉,目前,屯昌县南吕镇咸陆村还有上万斤的地瓜青瓜需要销售,有意愿购买的爱心人士及商家可拨打961017热线进行了解。

    本期夜校在节目中也播出了由国家卫健委推出的系列抗疫防控知识视频,协助大家更安全地开展复工复产工作。节目最后,还制作了“脱贫致富信息一览表”。

    据悉,本期节目还将于29日16时20分在海南卫视播出。同时市民也可以登录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下载“视听海南”手机客户端进行收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