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多部门联合检查农贸市场

海口日报

关注

    本报3月21日讯(记者陈丽园 实习生程文霞)近日,秀英区农业农村局、区商务局等多部门组成联合工作组,前往辖区农贸市场实地检查,全力做好保供稳价工作,确保老百姓能吃上平价菜、放心菜。

    工作组一行先后前往秀英小街农贸市场、海玻农贸市场进行检查和调研,详细询问当日的肉菜价格,并认真查看每个摊位是否按照政府倡议价进行售卖。通过对摊位的走访了解和现场查看,工作组未发现有“低标高卖”的情况。

    据了解,秀英区相关部门继续加强对疫情期间各农贸市场的巡查和管理,保证各摊位售价务必与政府倡议价保持一致,对未按政府倡议价落实标价和售卖的摊位进行严管重罚,严厉打击“低标高卖”,切实保障各农贸市场货源充足、价格稳定,确保老百姓吃上平价菜、放心菜。

    秀英共有8家农贸市场、22家大中型超市、4家大型商场、3家中型商场,目前已全部恢复营业。秀英区共有叶菜种植面积5714亩,累计种植面积5714亩,已恢复到疫情前的种植状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