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男子醉驾冲卡还没戴口罩:把我抓走!民警:满足你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原标题:男子醉驾冲卡还没戴口罩:把我抓走!民警:满足你

视频|男子醉驾冲卡还没戴口罩:把我抓走!民警:满足你

疫情还未结束,防控关系到我们每个人,在这个节骨眼上,希望大伙更要遵纪守法,不要添乱,不过西安市长安区的一名男子,不光胆子大,还挺不讲理,开着车就要冲卡,而民警到了现场之后,居然发现小伙身上还有秘密。

当晚男子许某饭后驾车前往西安市长安区西沣路附近的村子找朋友。疫情防控期间,要进人家的村子,而且连口罩都不戴,这恐怕可不行,可男子非要硬闯,还跟检查站工作人员发生冲突,随后,西安公安长安分局郭杜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

当时,许某不但不听劝告,还大声嚷嚷着让民警逮捕自己,还说自己喝酒了。

不戴口罩、开车闯卡,而且喝了酒?这事儿大了,派出所民警立刻向辖区交警转警。于是,郭杜中队的交警也赶到现场。

西安交警支队长安大队郭杜中队民警路焱说:“到达现场后,许某给我们说的第一句话,我们就能闻到他身上有浓烈的酒味。”

看到交警也来了,许某冷静了不少,回到交警队,先做个测试。好家伙,呼吸式酒精测试仪的结果,数值都超200了!交警又带着许某到医院抽血化验。这到底是喝了多少啊

当民警问起许某你喝了多少酒时,许某表示当时喝了有4瓶。面对交警的讯问,许某老实多了。承认了自己的错误,但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疫情还没结束,谁都别马虎大意,更得遵纪守法。

经过检测,许某体内的酒精含量,已经大大高于每100毫升80毫克的醉驾标准,已经涉嫌危险驾驶,应处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5年之内不能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素材来源:陕西都市青春频道

责任编辑:范斯腾 SN23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