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美国男子坐自制火箭飞上天 不幸坠落身亡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美国男子坐自制火箭飞上天 不幸坠落身亡

海外网2月23日电 美国自制火箭爱好者迈克·休斯(Mike Hughes)22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录制节目时,因火箭坠落而不幸身亡。

综合《镜报》及美国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2日,迈克正为一个科学频道拍摄新的系列节目,该节目旨在拍摄自制火箭爱好者飞向天空的探索过程。

当地媒体称,迈克当时驾驶的“自制蒸汽动力火箭”升空后直冲向地面。拍摄视频显示,他的火箭升空后降落伞意外飘走,但伞下并没有人。

记者查普曼(Justin Chapman)在社交媒体推特上说:“迈克很可能没有活下来。”随后,美国媒体TMZ称迈克已经死亡。

迈克的前任发言人接受采访时表示:“迈克是真正的挑战者,他活着就是为了挑战不可能的事。他不会选择别的人生道路,逝者安息!”

据悉,迈克于2014年1月30日制造了自己的第一枚载人火箭,并在亚利桑那州温克尔曼(Winkelman)上空飞行了1374英尺(约合419米)。他曾表示,希望在搭档的帮助下乘坐蒸汽动力火箭飞向5000英尺(约合1.5公里)的高空。(海外网/杨佳 实习编译/孙炳蔚)

加载中...